今天回家洗澡後
感覺全身很累
就不理頭髮未干直接倒在床上睡覺了
現在的我就是需要睡眠
所以身上有任何累的感覺
我都會馬上躺在床上
等待周公的到來

很快的我進入了睡眠
在夢鄉裡我處於一個黑漆漆的環境
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哭
感覺這聲音很熟悉
好像是某個熟人的聲音

突然我被某個東西拌倒
然後馬上有東西爬在我身上
緊緊地抱著我... ... ...

當時的我被嚇壞了
一直大喊大叫,死命掙扎(如果當時你看到我,一定笑死)
這時考著微弱的光線
我發現躺在我身上的是剛死去的叔叔
這時我被嚇到更怕

叔叔卻不放過我
繼續重重地壓著我
然後一臉鼻涕,一臉眼淚地哀求我
哀求我什麼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怕到半死而已

我發現他手上和腳上都綁上了紅線
他一直說他很辛苦
走不動,一直困在這裡
他叫我幫忙跟其他人講
幫他超度多一次...

接下來的東西....
我忘了...
我只記得他一直哭~~~

不久我醒來了
我把這個夢告訴我媽
我媽嚇了一跳...因為很多親戚都夢到他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剛剛那個是叔叔的報夢

其實,他們昨天有幫叔叔舉行多一次的超度會
我沒有去... ... ...
很多到那裡的表和堂哥都看見
叔叔全身赤裸蹲在橋邊一直哭
他說他上不到橋
最後,法師也超度不到他
說他中的降頭太強了
讓他離不開著個世界
在七七四十九天還要舉辦多一次

希望可憐的叔叔能早日超度
今晚我不敢睡覺了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zee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