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常吃早午餐的人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很怪
早餐不吃能夠頂一整天嗎?
你騙人的...
你們可能會這樣想對吧!
不過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其實我是有苦衷的
我對學校的食堂裡的食物
已經反胃了
引不起我的食慾了
我不像源斌那樣每天買個三文治
第一次下課吃一片
第二次下課吃下最後一片

三文治我在初中下課吃怕了
我的體質不適合吃煎炸的食物
所以我寧願不要吃
結果這就慢慢變成我的習慣
現在我就算在家也不會吃早午餐了
這也是自我虐待的習慣... ... ...哈哈

現在的我睡眠嚴重的不足
所以為了躲避那飢餓感
下課時常以睡覺來消耗時間
乖乖的小朋友不要學我哦
三餐要定時吃
這樣對腸胃好

因為現在的我由於不吃早午餐了
搞到我腸胃時常不舒服
晚餐也吃很少了~~
吃了還常常會做嘔~
真是有苦自己找來吃

不過,現在我還改不了我的習慣
還是繼續維持這樣的習慣算了
繼續自殘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zeekent 的頭像
    chriszeekent

    十六夜真人の部落格

    chriszee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