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考歷史了
我一題問答題都沒背
很多
可是我懶
沒有背(講得很理直氣壯哦!)

雖然我最近沒有讀書
可是我都很忙
現在是九皇爺誕
所以每天都下雨
那裡都沒能去
只能窝在家裡看戲
兩天的假期看了三部戲
分別是:山女與壁女,花樣少年少女(日版),天機算
之前兩套日劇很下載很久了
但是我很懶,
所以都沒有打開來看
導致我忘記有這兩部戲了
是我在星期五刪除一些旧的檔案
發現有這兩部戲
檔案體積超大的
6GB要趕快看完
然後刪除不要浪費電腦的位子

看了後第一部超好笑的
整套戲都是圍繞在女性的胸部而展開
伊東美咲在這部戲表現不錯
完全打翻了在電車男建立的溫柔氣質美女
變成了凶悍,有點冲動但又理智,富責任心又有能力的百貨專櫃女郎
可是是個壁女
深田恭子則是個胸部超大(好像太大了)
個性開朗,單純,讓人很有親近感
劇情自己去看啦
我是不會講劇情的人
不講別人看時才會有驚喜感

花樣少年少女的劇情大致跟台灣版的一樣
不過秩序調亂了
可能是其中一方是比較跟原版的關係吧!
我個人覺得日本版的比較好笑
可是瑞俙(找不到字啊!)
我比較喜歡ella版的
比較活潑

至於天機變是因為晚上我媽媽在看
我電腦就在客廳
他們在看戲會影響我看戲
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看電視了
是講關與推背圖
整部戲都是講算命,風水
還不錯看啦
不過
我就是不喜歡楊思琪
這就是我的開齋節假期的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zeekent 的頭像
    chriszeekent

    十六夜真人の部落格

    chriszee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