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昨天一直聽ayumi的歌

創下了我的紀錄

總共聽了16個小時

幾乎把她從出道初期到現在整10年所發過的歌曲全聽完了....

真是厲害啊!



真的很喜歡她

尤其是最近從報章得知她左耳已經失去聽力

感覺有點震驚

一個歌手的其中一個耳朵壟了

蠻可憐下...

以後應該很少聽到她發那些比較重節奏的歌了

傷心...傷心...



在我心中...濱崎步的地位蠻大

連部落格的头像都是用她眼睛的

還記得以前朋友還是親戚來我家時

看到放在電腦旁ayu的cd

常常會問我:'"你也喜歡jolin啊!"

聽到這個我當場馬上囧掉...

從這裡可以看出那些媒體說jolin抄襲不是沒有根據的

那時他們真的很像

兩個都染金頭髮,做指甲彩繪

服裝,化妝什麼的...都很像

現在jolin頭髮變回黑的

抄襲味沒那麼重了



現在聽到很多歌手的專輯銷量還是什麼的

壓過濱崎步或跟她相提並論的消息....

但是必須很抱歉的說

他們不夠格...

她在日本的地位跟小叮噹的地位相同

她的影響力不只是在日本,而是涵蓋全亞洲

深耕東亞這一帶

試問那個歌手能夠用百萬美元拍個mv

21世紀十大最貴的mv,她獨占3位

豪資億元打造個舞台

每首經過她填詞的歌

每張銷量過百萬的專輯

日本經濟泡沫時的救星

代言日本各大財團的商品等

她天後的地位,無人可取代...



房間裡貼了幾張她的海報

海報裡她笑得燦爛

可是我在想在笑容的背後她隱藏了多少的辛酸

左耳失聰對她打擊有多大呢?

不過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拿了一樣東西,一定會送她另一樣的....

那個是什麼...待時日揭曉吧...



在這裡附上她的幾個mv,一起為她祝福吧~~







ourselves







real me







moments







rainbow







part of me







jewel







because of you







forgiveness







p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zee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