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玲講我時常提起李源斌這個東西
導致懷疑我是gay的
我才突然想起
對嘍.....
我時常提起他
但是絕對不是喜歡他
就算我喜歡男的也不會選擇整天画無聊東西的人

在他外表白白單純什麼都不在乎的底下
我覺得他有一股煞氣
覺得他遲早會克掉我
這可能是我自己妄想症發作
可是我就是總覺得他遲早會對我....

加上他坐我附近
(平時坐我隔壁的隔壁,英文節坐我斜對角)
離我太近了
所以我要時時注意著他

我問了許多人對他的意見
不外乎是那幾個:傻傻的,很乖,單純,沒有什麼
尤其是那個苑希最誇張
還做那個動作出來
看了真是讓人笑翻了天
的卻他就是這樣的
問他現在上課上到那裡了
他只會拿著課本手大大力的指著指著那一頁
不然就是我做東西做到一班
突然看到有影子在我面前晃動
轉過头看我就看到他拿著書在往我的方向扇
起初我以為他這麼好死幫我扇風
就對他笑了一笑就轉回頭
可是想了一想
好像不對勁
就問他要做什麼
他還是在那邊扇風
我發現到前面有人在派書
我才知道意思
真的是奇怪的人
沒有嘴巴咩
要我做什麼都不會講
我醬恐怖嗎
在後來跟別人談話中我才知道他是這樣的

他時常笑
笑什麼我不知道
就是看到他一直在微笑
我就覺得心寒
覺得他後面好像是有個背後靈在幫他

上課時我也常注意著他
人就是這樣的
不想注意的東西
可是身體卻常常不聽使喚就是要注視著他
看到他時常用下巴在磨桌子,書本的
我也試試做下
可能我下巴的痘痘太多了
弄到我下巴很痛一點都不好玩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睡午覺
時常都那麼精神
我們班第一名的學生都沒有那麼精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很邪
就是開學看到他就覺得全身不自在
有不好的感覺
他的成績離我很近
可能這是原因之一
但是開學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的成績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這件事有待一端時間考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zeekent 的頭像
    chriszeekent

    十六夜真人の部落格

    chriszee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